大家健康,大家健康杂志,健康杂志,马来西亚大家健康,Long Life,Long Life Magazine,Life Magazines

觉得《大家健康 Long Life》杂志好?请给个“赞”o!

欲刊登生活杂志广告请联络:
Mr.GAN +6012 - 2975 998 / 03-3343 3358

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第9届国际健康展12.07掀幕 诚征保健有机绿能行业参展

 第9届国际健康展

主题:健康乐活爱有机 My LOHAS Love Organic
日期:2012年12月7日至9日(星期五至星期日)
时间:10am至8pm(星期五至星期六)、10am至6pm(星期日)
地点:第三展览馆,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Hall3, PWTC-KL)




城中年度最热闹的健康盛事“第九届国际健康展”将于2012年12月7日至9日(星期五至星期日),一连三天在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第三展览馆(PWTC-Hall 3)隆重展开,届时预计将有超过200个参展摊位,逾5万人参与其盛。

每年的国际健康展平均吸引3万人次参观,且参观者和商家数量逐年攀升。健康展集合国内多家著名品牌,近来更吸引韩国、日本、台湾、中国和新加坡的厂商进驻。在相互交换资讯和磋商之外,往年已有不少商家成功在此开发目标市场,引起消费者关注。

今年的国际健康展是以“健康乐活爱有机 My LOHAS Love Organic”为主题,展出内容划分为医疗养生、营养保健、有机食品、美容瘦身、健身器材、节能减碳、厨房炊具等。除了提供免费中西医义诊、逾30场健康讲座、烹饪示范和抽奖环节外,同时也邀请到多位来自国内外重量级的国际演讲嘉宾、专科医生、营养师,与大家分享心灵健康知识,共享健康乐。

这项健康盛会是由南洋报业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生活杂志的《大家健康》主办、《南洋商报》与《中国报》协办,《风采》、《新生活报》、《号外周报》、《少年月刊》为指定媒体,LifeTV.com.my为指定网站。这项深具意义的健康展也获得国内多个政府及非政府组织的支持。

欲知更多参展详情,可洽询:Mr.GAN +6 012-297 5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