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健康,大家健康杂志,健康杂志,马来西亚大家健康,Long Life,Long Life Magazine,Life Magazines

觉得《大家健康 Long Life》杂志好?请给个“赞”o!

欲刊登生活杂志广告请联络:
Mr.GAN +6012 - 2975 998 / 03-3343 3358

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第9届国际健康展 和您有约

叶剑锋出任健康宣传大使
第9届国际健康展12.7约定您!



全马最大型的健康盛事“第9届国际健康展”即将来临啰!












大家健康-国际健康展 好礼大回馈







万众瞩目的“第9届国际健康展”,即将于今年12月7日至9日(星期五至星期日),于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第三展览馆(Hall 3, PWTC - Kuala Lumpur)举行。今年的主题为“健康乐活爱有机 Sustaining a Healthy Lifestyle”,开放参观时间是星期五和星期六上午10时开始至晚上8时;星期日则从上午10时至下午6时。

历年8届的国际健康展皆获得了各界的热烈反应,今年主办单位再接再厉,为您准备更多更精彩的健康与娱乐性兼备的节目,其中包括多场由国内外顶尖良医及养生专家主讲的健康讲座、健康美食烹饪示范、让人目不转睛的腰鼓表演、精湛的儿童才艺表演、适合一家大小一同参与学习的健康活动等等。在此提醒家长们,“儿童制作创意饭团比赛”和“儿童填色比赛”已经开始接受报名,详情及表格请翻阅第228期《大家健康》杂志。

此外,本届国际健康展也有幸邀请到人气主播叶剑锋,出任健康宣传大使,一同唤醒民众的健康醒觉。同时,叶剑锋也会和林子老师,一同主持儿童制作创意饭团比赛,陪伴家长与小朋友共度亲子时光。

“第9届国际健康展”是由生活杂志旗下《大家健康》杂志主办;《南洋商报》及《中国报》协办;BIOGREEN为黄金赞助商;《新生活报》、《风采》、《号外周报》及《少年月刊》为指定媒体;LifeTV.com.my为指定网站,同时也获得多个政府及非政府组织的支持。

本届国际健康展的展出内容划分为保健食品、绿能有机产品、美容瘦身、健身器材、养生抗老、节能减碳、厨房炊具等。除了享有惊人的商品优惠,现场也免费提供试吃试喝体验及中西医义诊服务,千万不要错过哦!

主办单位最后一轮呼吁,有意参展的保健有机绿能业者,快把握参与这绿色的商机!


** 有意参展的商家,可联络 012-2975998 Mr.GAN 询问详情。



一大群公众大清早已在门口守候,等待会场大门一开,即刻涌入参观。

国际健康展近年来已吸引5万人次到场,显见民众越来越重视个人健康。

健康展现场除了有惊人的产品优惠及中西医义诊之外,主办单位也将邀请国内外专家主持健康讲座,与观众近距离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