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健康,大家健康杂志,健康杂志,马来西亚大家健康,Long Life,Long Life Magazine,Life Magazines

觉得《大家健康 Long Life》杂志好?请给个“赞”o!

欲刊登生活杂志广告请联络:
Mr.GAN +6012 - 2975 998 / 03-3343 3358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大家健康》国际健康展:


国际健康展 暨 国际茶叶、饮料及保健展


国际健康展 暨 国际茶叶、饮料及保健展现场由生活出版社旗下杂志《大家健康》主办的国际健康展,每年以促进国民健康福祉为使命,放眼全球,广邀世界各地的相关业者参与其盛,志在打造一个宏观、全面而多元的健康大会。

过去六届,国际健康展每届平均吸引3万人次前来参观,去年更突破5万3千人次。这反映大马越来越多人开始注意自身健康。
2010年第七届国际健康展再度以“健康创造美好的明天”为主题,不仅期盼全民了解“有健康的体魄,才有快乐的人生”,也冀望多国商家共聚一堂,互相交换市场资讯。

此外,成立了54年的马来西亚茶叶商会也将首次在国际健康展上开辟大型的茶展区块。
健康展上将展出多种产品和服务,包括中西医保健用品、有机食品、美容护理服务、休闲运动器材、健康草药丛书和音像制品,参展单位来自马来西亚、台湾、新加坡、中国等多个国家。

其他活动还包括瑜伽、气功表演、健康美食烹饪、保健讲座、儿童填色比赛等,国际健康展绝对是全家大小适合参与的城中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