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健康,大家健康杂志,健康杂志,马来西亚大家健康,Long Life,Long Life Magazine,Life Magazines

觉得《大家健康 Long Life》杂志好?请给个“赞”o!

欲刊登生活杂志广告请联络:
Mr.GAN +6012 - 2975 998 / 03-3343 3358

2015年6月9日星期二

第五届 健美品牌奖 2015 开始接受报名



打造品牌,开拓未来最赚钱的行业

中国前首富马云说过一句话:“未来能超越我的,一定是在`健康´产业里的人。人类将来面对最大的麻烦是`健康和快乐´的问题。"

您看到了商机吗?如果您是从事健康行业的人,您已成功了一半。

再如果您能获得大马第一品牌,销量NO.1 的中文保健杂志《大家健康》“健美品牌奖”,打造品牌,开拓未来最赚钱的行业,将会事半功倍!

专业与严谨的遴选标准,2015 健美品牌奖开始接受报名,更多详情,欢迎与我们联络:

Mr GAN
012-297 5998